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放假的时候....

还没放假之前,我和一大帮的好朋友拍了很多照片。当然是很开心,也有点不舍得。
厄?我怎么说得很像要离开我的朋友那样。哈哈~我觉得时间过得有点快,不知道为什么?
我每一次在我的班外面门口看风景时,都会想起很多我以前的事。不过这一年也算过得不错!
每一天早起为了上学见到朋友、学习之类的,我都不会迟到去上学。时间也会一分一秒的过。
每一天放学回家都是要打个电话向我妈报告;妈,我平安到家了,不用担心。你在作工吗?
也是一样时间也会一分一秒的过。
早餐、午餐、晚餐也是要自己设备。宵夜?嘻嘻,要看我的心情,我才会自己煮,或者去外面吃。
我每一次都很期待有人为我准备早餐、午餐、晚餐、宵夜。就像被人服侍那样,哈哈哈~我想起都会开心!但是不可能。因为家境不是很好,所以要节省。
我很简单,只要我有;衣、食、住。就已经满足。但是每个人都会有一些要求和梦想。
我也有!我希望可以做一名厨师,可以每一天煮东西给我的家人还有喜欢的人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